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大工学子快快来,毕业直接做士官!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好消息!

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网上报名开始啦!

招收专业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

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

机械设计制造、语言等。

有志青年们

准备好了吗?

赶紧行动起来吧!

今年直招士官工作将与下半年义务兵征集同步展开,直招士官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515日至815日,具体招收专业和计划依据71日网上报名情况分配确定,希望广大应征青年尽量在630前完成网上报名。

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1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招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基本条件:

1.身高160cm以上;

2.右眼裸眼视力4.6以上,左眼裸眼视力4.5以上;

3.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建议不要报名:面颈部文身或者瘢痕长径超过3cm的,带有淫秽、暴力和非法组织标志等文身的;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有严重生理缺陷或严重残疾的;患有精神类疾病、艾滋病及其病毒携带者、恶性肿瘤、神经系统疾病等严重疾病的。

具体标准条件以《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及有关规定为准。

优先招收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参加一线疫情防控任务医护人员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子女。

1.今年直招士官组织实施工作从81日开始,930日结束。

2.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密切关注网上审核结论,跟踪掌握应征报名进展情况,保持通信联络顺畅,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通知要求参加应征。630日前将组织已报名人员体检政考,合格的确定为预定兵对象。

3.因应征地招收士官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能被确定为直招士官的预定兵对象,可直接参加义务兵征集,优先参考个人意愿安排服役方向。

4.直招士官最低需服满首次所定军衔的上一级军衔期限,如入伍定军衔为下士,必须服满中士才能退役。

2020年,直招士官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270余个军民通用专业。

全国招收士官专业查询

咨询电话:党委武装部杨老师,84708664